怎麼竄出來!為閃避自摔 8萬新車全燒毀
標題
日期
  • 怎麼竄出來!為閃避自摔 8萬新車全燒毀
    2020-09-29

攝影 趙立 報導

時間圖示2020/09/29 12:28

從小巷鑽出真的要禮讓直行車輛!高雄大寮路昨天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要回公司拿手機,結果行經路口時,為了閃避一輛從巷弄鑽出的機車,失控自摔,但疑似油箱破裂,車瞬間陷入火海,雖然目擊民眾趕緊協助滅火,只是才剛花8萬多元買的車,卻面目全非。
圖/TVBS 怎麼竄出來!為閃避自摔 8萬新車全燒毀

機車騎士往前行駛,突然前方一輛機車倒地,撞擊聲響好大一聲。 過沒幾秒,車身竄出火舌,騎士看到這一幕嚇傻了,因為才這一下下的時間,車面目全非,本來他只是忘了拿手機,要折回公司拿,卻遇上這起意外。 28日下午就在高雄的大寮路,機車騎士往前行駛,一旁的738巷,一輛機車雙載突然竄出,他為了緊急閃避,雖然沒有撞上,不小心失控摔車,疑似汽油漏出,起火燃燒。

目擊民眾:「這邊這邊都是常發生車禍,因為這邊的人,騎車都不會遵守交通安全。」 附近民眾發現車起火,先拿來滅火器協助滅火,整輛機車全是乾粉,車主只能先放置在現場,等拖吊處理,其實他才剛買沒多久,結果這天卻遇上巷弄鑽出來的騎士,沒有禮讓,也沒注意直行車,才釀成意外。

詳細報導請見: news.tvbs.com.tw/local/1392674?from=Copy_content